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盼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人們脫下了過冬的棉衣,到田野中,草地上去放鬆,好好舒展一下緊張了一個冬季的心。

  春天到了,小河解凍了,柳條吐出了新芽,又開始向人們展示它婀娜的身姿:小草探着頭,好奇地打量着周圍的世界:在樹上,小鳥看到這麼熱鬧的景象,也興奮的唧唧喳喳叫個不停,連天空也被着勃勃生機感染了,不像以前那樣陰暗了,顏色變成了如水洗過一般的湛藍。這樣的景象,誰不能被陶醉呢?

  在果園裡,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美麗的花朵,引得成百上千的蜜蜂加班,各色的蝴蝶在一旁為它們跳舞加油:田野里,野花遍地是,大多都叫不上名字,卻分外美麗,散落在草叢中,還一閃一閃的,好像頑皮的小精靈打翻了春姑娘的花籃,春姑娘傷心的哭了,眼淚簌簌地落在了草地上,才一閃一閃的。

  春天的雨是最尋常的,牛毛小雨一下就是好幾天,但卻不讓人心煩,仔細看它,像仙女撒下一層細紗在天地之間一切都是若有若無的樣子,只有樹葉兒,小草兒的顏色能穿透這層紗,顯得更綠更有活力。

  春天是美好的,是一切是事物的開端,要把握好它,別讓它白白溜走。

您正在瀏覽: 盼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