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挖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挖筍 標籤:挖筍作文 挖筍記作文

挖筍

  今天,外婆帶我們去挖筍順便帶帶上小狗狗一路上小狗蹦蹦跳跳的可愛極了我們跑他也跑累的他上氣不接下氣 

  到了竹林,我們頓時涼了起來小狗蹦來蹦去可是他跑來跑去一下子就摔到了我過去一看一隻小小的竹筍躲在泥土裡“睡覺”呢!結果小狗被我們當成了“雷達”小狗摔哪我們就去看哪。 我拿來了鋤頭學着外婆挖筍先是在筍的旁邊挖幾下可是我不會挖,一鋤把筍給鋤下來了。我學着學着累的汗流浹背誰然辛苦彈是我學會了挖筍。 

  下竹林的挖完了,到了上竹林的竹筍可真大啊!為什麼插別這麼大呢? 

  原來,上竹林有個大湖,青蛙不計其數我認真的把大竹筍挖了出來。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的竹筍但是沒有竹子高那隻狗蹦蹦跳跳的啃着這跟竹筍死也不放我給他一個小的結果他啃着竹筍在那裡幾下就吃完了真是個貪吃鬼。 

  我挖膩了就去抓小蝌蚪那裡的小蝌蚪真多啊我拿着瓶子悄悄地把手偷偷地放入水裡那隻 小蝌蚪還每反應過來就被我裝到了那裡的蝌蚪他多了我混水摸魚都可以裝到好幾條小蝌蚪我發現了一隻小青蛙我把小狗狗叫了過來那隻狗追的小青蛙不放看來小青蛙的末日快到了結果小狗吧青蛙吃了下去。 

  今天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挖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