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當山·金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當山·金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武當山·金殿 標籤:游武當山作文 武當山作文

  我們中華民族在武當山這個“中國中心”的頂峰?金頂上創造了“世界第一奇迹”—武當山金殿!我有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雷火練殿”的照片!

  喝!這個奇觀被稱為“世界奇觀”的現象令無數中外遊客讚歎,在世界上有這個現象的建築物只有武當山金殿!金殿之所以被稱為金殿,是因為金殿大約用了銅8萬斤、金子2萬多斤,因此被稱為金殿,金殿里供奉着玄武大帝、金童玉女、水火二將紫銅雕塑,個個栩栩如生、翩翩起舞。金殿在下雨時,會被閃電劈到,但不僅完整無缺,而且還發出金光,像新的一樣。每當夏季,有一大群蚊子圍着金殿跳舞,這就是“飛蚊朝頂”!!!!!!!!!!中華民族我為你的創造而自豪!

  廣西河池南丹縣車河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蘇柏州

您正在瀏覽: 武當山·金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當山·金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