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武當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武當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登武當山 標籤:游武當山作文 武當山作文

  今天,爸爸對我神秘的說:“寶貝兒,爸爸出去一會兒,你跟我一起走吧?”我爽快地答應了!

  準備好后,我們坐上爸爸的車,系好安全帶出發了。到了一家超市門口,爸爸停車買了四瓶礦泉水和一些零食,我裝進皮包里。爸爸開始轉彎。左轉、右轉、右轉、左轉、不一會兒,爸爸停下車,我們開始爬樓梯。那樓梯很陡,我爬到一半時都不敢往下看了,生怕從上面掉下去。過了一會兒,我爬累了,就不想爬了,但是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又振作起來,奮力向上爬。爬到半山腰時,爸爸賣了幾柱香,我們走進一座廟裡。爸爸給我三柱香,我們拜完後走了出來。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不斷鼓勵對方,終於爬上了峰頂。在峰頂上,我們觀賞風景,還拍了照相留念。

  通過這次登武當山,我明白了:做一件事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

  山西呂梁離石區離石區朝陽小學三年級:田祝寧

您正在瀏覽: 登武當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武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