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你說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一個人帶我去追尋;總有一個人帶我前進;總有一個人牽着我的手教我學會飛翔!

  在我失敗時,總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迴響,說:“沒關係,下次努力。”;在我成功時,總有一個人與我共享努力的成果;在我需要安慰時,總有一個人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爸爸!

  小時候,還記得我總是頑皮地騎在您那寬大的肩膀,總能感到一絲絲的暖流湧進我的內心深處。每當我犯錯誤,媽媽要教訓我時,您總是第一個衝出來阻擋。

  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努力掙錢,供我上學,讓我穿好吃好,不但教我做人處事的大道理,還讓我學會如何去關愛別人。

  還記得,在二年級的一個下午,我們正上着課,突然狂風呼嘯,黑暗籠罩了整個天空,閃電霹靂,隨後如傾盆似的大雨傾瀉下來。小鳥躲進了窩裡,螞蟻也事先安好了家。緊接而來的是停電時教室里的黑暗打破了原本的寂靜,同學們那時還小,便一個個哭了,教室里頓時哭聲一片,老師急忙安撫同學們。臨近放學,我眼睜睜地看着一位位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我好着急,我心想:爸爸是不是不要我了。想到這兒,我便哭了。於是我帶着怨氣衝進了雨地,準備自己回家,那時雨水和淚水同時打在我的臉上,真的,好冷、好冷……

  跑着跑着,突然,一個熟悉的影子出現在我朦朧的視線里,我不顧一切地衝過去,“爸爸!”您把我背在您那早已淋濕的背上,撐着傘,對我說:“寶貝對不起,爸爸有事來遲了,沒着涼吧?不哭。”這話彷彿像子彈一樣擊中了我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我哽咽了,看着爸爸被淋濕的全身,顫顫地說:“爸爸您冷嗎?”爸爸笑了笑,說:“不冷。”此時我已不知道臉上是淚還是雨水。我只感到一股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房,感覺看到了彩虹……

  您總是默默地守護我,像一位天使,我被濃濃的父愛包圍了。

  爸爸我想為您唱首歌: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啊,長大啦……

  小時候,常牽您溫暖手掌。如今,您的頭上已有了絲絲白髮,現在換我牽您!

  爸爸,我愛您!

  江蘇淮安楚州區淮安市楚州文通初級中學初一:李熒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