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你都對我的學習不聞不問。每天吃了飯,就跑到卧室去干你自己的事:看電視、看書或上網。每次都硬要我和媽媽叫幹了口水,您才會告訴我幾道題。

  其實我並不想麻煩您。我知道,學習是我自己的事,我不是幫爸爸、媽媽讀書,而是為自己的將來,為自己的前程,為自己的理想而讀書。

  可有些題我實在是不知道,媽媽也不懂,老師上課也未講,特別是數學和地理,我知道您數學和地理這兩門功課學得很好,可是,您為什麼不願為我輔導一下呢?難道您不希望我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嗎?我知道並不是這樣的,每次,我的考試進入前十名,您就躲在一旁,暗間自喜。難道你僅僅是怕麻煩嗎?還是想着“兒孫自有兒孫福”這句話呢?

  在學習上你是這樣地不聞不問,但在生活上,您卻對我管得嚴嚴的。每天早上,我要吃飯時,您就會對我說,你刷牙洗臉沒有呀!先去刷牙洗臉再來吃飯。

  吃飯時,您又說,“你還不去夾點蔬菜,不能只吃暈菜,那對身體不好。有時侯,如果我不聽,您甚至還會採取一些暴力手段。

  有時侯,媽媽偶爾買回一個烤鴨,您也不停地嘮叨,“這燒烤的東西有致癌物質,不能吃!”我知道您這都是為我的健康着想,可是偶爾一次嘗嘗味,換換口味也不行嗎?

  中午或下午到了放學時,我只要晚一點回來,您就會到學校去找我。星期六日您也會偶爾突然光顧我同學家看我們在玩什麼。但凡我學習需要的書籍、用品及生活必需品,只要我張口,您也會立馬給我買來,從未耽擱,記得有一次,學校布置要買學習資料,前一天放學回家時我忘記說了,但老師又說下午就要檢查。於是我中午回到家時着急地跟爸爸說,“那可怎麼辦?今天下午老師就要檢查?”爸爸二話沒說,把手中的飯碗一放,你等着,我馬上給你買回來!半個小時后,我欣喜地見到了我正着急要買的書。真是雪中送炭啊!

  爸爸,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請您在我的學習上多上些關心和輔導,那樣就更好了。儘管您和我在很多方便還不時有衝突,但在心裡我還是很好您的,我也會努力改變自己的一些不良習慣,學會被愛和愛人,做一個您時時感到自豪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