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為了供我讀書,每天不辭辛苦。他就是我親愛的媽媽,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媽媽個子不高,胖胖的,我有時還叫她“胖豬”呢!她雖胖,卻很聰明,每次遇到我不會的題目,她總是耐心的教我。

  又一次放學回家,我和嚴如悅在屋裡做作業,做完后,和她在一起玩電腦。過了好久。六點多了,我怕媽媽突然回家,就把電腦關了,生怕她知道,她若是知道了,那我可慘了。可是,我坐在樓下,10分鐘、20分鐘、30分鐘、40分鐘,不知過了多久,她就是不來,眼看快到八點鐘了,還不來,這可是有史以來回來的最晚的一天!摩托車聲音響起,媽媽終於回來了,我看見她滿手灰塵,看見她的腰板瘦了一圈,看見她的臉上布滿了皺紋,我好心疼啊!從那時起,我才發現,工作是那麼的辛苦,親情是那麼的心酸。

  我的媽媽,為了這整個家,為了我,從來沒有說過這幾個字:媽媽很累。她這麼做,是為了不讓我擔心啊,我太敬佩他了,我敬佩她的吃苦耐勞,她的不求回報,她的為別人着想。許多詞語都可以用在她身上,太多,太多……

  浙江寧波慈溪市鳴鶴中心小學四年級:岑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