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就像一條奔流不息的小河,既幸福,又快樂。

  我生活在這個大家庭里,媽媽愛我,爸爸疼我,我也愛爸爸媽媽。一家人親親蜜蜜,幸福美滿。我的媽媽很有學問,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去問媽媽,媽媽會很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我的爸爸對我很寬容,我渴了,爸爸幫我倒杯水;我餓了,爸爸給我一塊餅乾;我想玩一會兒,爸爸也答應。

  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我們一塊兒在游泳池玩的時候。我當時想學游泳,爸爸教我趴在救生圈上,用腳拍打水面,手划著水面,媽媽也過來,耐心地教我,並且推着我走,讓我找到感覺。等我會遊了,我就用腳拍打水面,把水濺到爸爸媽媽的臉上。我正笑得喘不過氣呢,忽然一潑水潑到了我的臉上,害得我嗆了好幾口水。原來,是爸爸媽媽合起來把水往我臉上潑呢。我不服氣,又把水朝爸爸媽媽潑去,他們都躲開了。這下我學會了,我等爸爸媽媽一潑水,就往旁邊閃。就這樣,一潑又一潑的水伴隨着歡快的笑聲潑來潑去,我們望着對方那一張濺滿了水珠的臉,都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更愛我那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