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植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去過一個綠之天堂,那就是植物園。植物園——那個曾經給我留下了綠色的夢的地方。今天,我將與同學一起到那裡去遨遊。

  汽車載着興奮不已的我們來到的植物園的門口,我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一絲熟悉的感覺。汽車還未停穩,同學們就已爭先恐後地跳下了車。我用力深呼吸了一下,啊!好清爽的感覺啊!天上下着雨——綿綿的秋雨,那秋雨像一位溫柔的姑娘在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沒有躲藏,讓秋雨盡情濕潤我的臉龐!剛進入植物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無邊無際的綠色,真綠得清新!無數只白鴿展開了雪白的翅膀,飛向天邊,將這綠色點綴得更加可愛!眼前的景色不禁讓我想到:秋天,到了。無數花草樹木都失去了春天的活力與激情,可唯有這植物園裡,有着初春般的綠色。在這樣的綠色天堂中,四季都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景色怡人!

  我們順着林蔭小路往上走,剛開始一直是無數高大挺拔的綠樹,但卻平淡無奇,剛轉過了一個小小的彎兒,眼前的景色突變,就像霎那間拉開了一個巨大的帷幕,托出了另一個別有韻味兒的世界。一棵接一棵的樹木不見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大得沒有邊際的綠草坪,雖然並不雄偉壯觀,但是那綠茵茵的小草、蔚藍藍的天空和白茫茫的雲朵,給人一種大自然安謐靜美的享受。好奇心極強的我,不得不被這清新的大自然景觀所吸引!

  我悠閑地在草坪上漫步着,隨後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我看看四周,再看看我那些同學,然後閉上了眼睛。霎時間,我忘卻了一切煩惱,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偎依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時間如流水般的逝去,已經到了該離開這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之時了,我們在留戀的腳步中慢慢地離開。我最後看了它一眼,心中暗暗地說道:“再見了,那綠油油的花草樹木;再見了,那寧靜的大自然;再見了,那動人的綠之天堂!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