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蠶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蠶寶寶 

  福建省浦城縣實驗小學三(1)班 高菁澤 

  同學送了我三隻蠶卵,它們剛開始是一粒粒黃色的小圓點。過了幾天,就變成黑黑的,像小芝麻粒一樣,一動不動地躺在精緻的小紙盒裡。又過了幾天,從蠶卵里鑽出了一個個黑色的小腦袋,像小螞蟻似的紙盒裡爬來爬去,真可愛!沒過幾天,蠶寶寶們換上了一身雪白的衣服,像美麗的白雪公主驕傲地扭動着柔軟的身子。 

  每天一大早,蠶寶寶就醒了,它們伸伸懶腰,張開大嘴,好像在告訴我:“小主人,肚子餓了,要吃東西了。”看到它們那嘴饞的樣子,我迫不及待地采來幾片新鮮的桑葉給它們吃,只見蠶寶寶們大口大口地吃着桑,嘴裡還發出“吭哧,吭哧”的響聲。不一會兒,它們就把幾片桑葉給消滅了,只留下一些細細的葉桿。 

  蠶寶寶拉大便的時候最有趣了。只見它們把白白嫩嫩的小屁股翹得高高的,不一會兒,一粒圓圓的,黑黑的大便就滾了下來。清理完蠶寶寶的大便,我喜歡逗蠶寶寶玩兒,給它們撓痒痒,看着它們把身子縮起來,像小老頭皺起的眉頭,有趣極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蠶寶寶一天天長大了。不久,從蠶寶寶的嘴裡吐出了一絲絲潔白的絲線,絲線越吐越多,很快就把蠶寶寶的整個身子都包在裡面,成了一個個橢圓形的球。又過了幾天,蠶寶寶變成了美麗的飛蛾破繭而出,呼啦啦地煽動着翅膀,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讓我們出去採花蜜吧!”我連忙打開窗戶,看着它們飛向高遠的藍天。 

  指導老師:蔡芳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