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隨時隨地隨身帶着五官,永不離身,每個人頭上的五官,都展示着自己與眾不同的姿態,各具不同的特點,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五官中最美麗的就得屬眼睛美女了。它經常穿着漂亮的衣裳,來搭配自己那白潤的皮膚。不要以為它美麗本領小,它的本領可沒人能比。不會摔倒因為有它,看得見東西放在哪因為有它,分得清男女老少因為有它,買的找漂亮衣服還是因為有它。 

  經常幫眼睛遮風擋雨的是眼睫毛,他和眼睛可是“最佳拍檔”。動動眼睫毛,眨眨眼睛,准能把人迷倒。你說,它們不是“最佳拍檔”,還能是什麼呢? 

  耳朵的本領也不小,它能讓你聽見四面八方的聲音。要沒有它,你可能就要被媽媽罵了。為什麼?你聽不到媽媽叫你吃飯,媽媽不生氣才怪呢!不是嗎? 

  鼻子可是五官中最勤勞的一個了。它每天24小時都在工作,別人能休息,它卻不能,要它一休息睡覺,我想我們就得長眠了。呵呵~~ 

  對了,差點把嘴巴給忘了。嘴巴,它可夠好,四面八方的山珍海味為它所有,什麼味兒它最清楚了。但是,苦它也吃過哦! 

  五官合起來,就成了一張臉,在這張臉里,他們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只有它們團結起來,才能湊成一張又漂亮又有用的臉。

您正在瀏覽: 五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