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那麼大家都知道,第一次總是難忘的。 

 操場上人山人海,校門口擠滿了車子,在這之中有一個女孩,她跟別人一樣找着自己的新班級,紅色的紙張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光彩奪目,紙上寫滿了每個人的名字,那裡擠滿男女老少,女孩從人群中擠出來,紅撲撲的臉上分佈了許多汗水,她揚着嘴角來到新的班級——初一九班。 

 第一次軍訓 

 整齊的校服,大家都懷着好奇的心迎接教官的到來,教官身穿綠軍裝,黝黑的衣服,銳利的眼睛,使這位青年顯得更加嚴肅。“你們好,接下來,我們有兩天的相處時間,你們會了解我的。但是,醜話說在前頭,你們想好過就配合我。”語氣中帶着命令的口氣。接下來的幾天,同學們中暑的中暑,沒來的沒來,頭暈的頭暈,班裡一半的人因為撐不下,當了“逃兵”,而女孩撐下來了,那一次女孩親身體驗了“堅持”。 

 第一次當科代表 

 女孩從來都沒當過科代表,那一次,女孩卻當上了科代表,那是女孩身平第一次站在講台上帶領同學們朗誦,使女孩覺得自己責任重大,要有責任感。同時使女孩懂得更加珍惜每次與同學的互動,那一次,也讓女孩更有勇氣。 

 第一次挨打 

 長長的一把戒尺,手持“兇器”的正是班主任,“不會背誦的舉手。”班主任聲音在教室回蕩,教室十分安靜,此時連心跳的聲音都那麼大聲。舉手的人很多,包括女孩,舉手的人通通被打手心,有的女生哭了,女孩並沒有,她安靜的背誦,她決定以後不再做事馬虎,那一次她面對了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改過的缺點,並去克服它。 

 讀到這裡,你們是否覺得這個女孩非常熟悉,沒錯,她就是我,其實我就是這樣從第一次中走過來的,現在、以後,還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需要面對,也許艱難,也許簡單,但,只要我們硬着頭皮,我相信再多的第一次都能度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