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中隊主題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中隊主題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歲月的流逝,許多記憶都悄然遠去。但我卻忘不了那次難忘的中隊主題會——“迎澳門回歸十周年” 

  那天下午,同學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課室。看見黑板煥然一新:由周麗雅布置的黑板上赫然寫着幾個大字:“迎澳門回歸十周年”,黑板上還畫著澳門的大三巴牌坊和許多景物,展現了澳門歷年來的風雨歸程。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便指揮大家將桌子椅子搬出去,整理好。觀看中隊會的大學生哥哥姐姐也到了后,隨着鈴響,中對主題會就開始了。 

  首先是各小隊整理隊伍,報告人數。各小隊的小隊長小跑到中隊長孫奕葳面前,響亮地向她報告自己小隊的人數。接着就是出旗,旗手將隊旗高高舉起,彷彿在告訴我們:如果我們不努力,就對不起這鮮艷的隊旗。升完旗后,開始唱隊歌,在嘹亮的歌聲中,我彷彿聽到了中國共產黨給予我們的希望,給予我們的忠告。 

  節目終於開始了,第一個節目就是我們小組的澳門知識介紹,我們邁着自信的步伐出場,按照精心製作的幻燈片內容清晰大聲的朗讀着澳門的知識,例如:葡萄牙運用了什麼手段佔據澳門的、澳門大事年表、澳門的區旗和區徽,還有不少圖片,是同學們受益匪淺;第二個節目時知識搶答,同學們都爭着搶答,氣氛活躍,讓我們在樂趣中收穫知識;第三個節目是彭可天獨唱《澳門是一扇美麗的門》她那百靈般動聽的歌聲令大家回味無窮。最後,我們全班還合唱了聞一多先生的《七子之歌》表達了我們那顆火熱的心。 

  節目表演完了,是老師和大學生哥哥姐姐的評價,他們從幻燈片製作、朗讀、資料的收集整理方面高度評價,使台下的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這次中對主題會不僅讓我們鍛煉了自己,展現自我,還讓我們知道和了解了許多澳門的知識,懂得了“不忘國恥,振興中華”的深刻含義。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中隊主題會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中隊主題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中隊主題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