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簇簇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簇簇小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的一篇古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稱讚了小草頑強不惜的生命,同時也稱讚了具有小草精神的人。

  人們在小草的身上躺着、睡着、坐着、走着。但人們可想過小草的感受,他們不怕苦不怕累,無私奉獻的精神。他們在人們的眼裡非常微小,但他們是有生命的、他們是偉大的、他們是神聖的、他們並不微小,他們的生命是龐大的。

  如果世界上沒有小草,世界就會單調。如果世界沒有小草,世界就沒有了憧憬。如果世界沒有小草,世界就不再美好。

  小草是能產生氧氣,如果小草沒有了,世界不就少了一樣能產生氧氣的植物了嗎?如果人類繼續這樣破滅其他能產生氧氣的植物,那世界還是世界嗎?世界還有陸地生物嗎?

  大家都不希望這樣吧,我們知道刀下留人,就不可以腳下留草嗎?只要我們饒一饒就能把他留下。

  同樣具有這樣精神的還有掃地工人,他們做起了最卑微的工作,打起了最不好的名譽,但他們保護的是整個地球的生命,讓地球的環境不會被污染。

  這就是小草和具有小草精神的人。

  六年級:小悠

您正在瀏覽: 簇簇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簇簇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