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生命! 

  湖北省宜城市城關中學七(12)班

  曾開捷 

  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能像它那樣,第一眼就印在了我的靈魂深處;也沒有一樣東西能像它那樣,擁有無窮的力量! 

  擠!擠!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經過嚴冬的肅殺,萬物正養精蓄銳時,它出來了,它以自己的力量擠出來了!一株,兩株,三株……棕褐色的大地變成了嫩黃色,立刻活躍了,不再死氣沉沉。好像一夜之間大地上就布滿了它們的足跡。它們吹着喇叭,奏起音樂,唱着歌兒,跳起舞蹈,歡快地告訴人們:“我們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了!” 

  長!長!長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春天! 

  當嬌嫩的花朵正受人們精心栽培時,它生長了,它以自己的力量生長起來了!嫩黃的大地瞬間 變成翠綠的了。漸漸地,翠綠、深綠、墨綠……成熟了,不再是那麼幼稚了。生長之速愈來愈快,把所有的生命酣暢淋漓地表現出來了!愈長愈盛,地球充滿了生機! 

  只有小草,才是譜寫生命之歌的神聖者! 

  是什麼教你鍥而不捨?是小草!是什麼教你頑強勇敢?是小草!是什麼教你無私奉獻?是小草!但有人說,他的存在是為了襯托花的嬌美;有人說,它的存在,是為了顯出樹的雄健;也有人說,它的存在是多餘的…… 

  我們簇擁小草放眼世界:政治家把志向寄托在鴻鵠鯤鵬上,文人墨客把理想寄托在梅花青竹上,戀人們把愛情寄托在蝴蝶玫瑰里,飄泊異鄉的遊子把一縷鄉愁寄托在秋水月亮上。誰會注意腳底的它?但

  是,他不理會世俗的眼光,用短暫的生命譜寫輝煌! 

  讓我們為這平凡而又偉大的小草高聲讚歎一番吧:小草!生命!

您正在瀏覽: 小草!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