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作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作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買東西……最使我難忘的是第一次作假。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來到班裡,剛坐到座位上,組長就讓我交作業,我就打開書包,這時,腦子裡忽然浮現出一件事來。遭了,我的數學作業忘記寫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心急如焚的說。就在這時,我腦子裡閃出一個念頭來:“抄吧!”對,就這麼辦,忽然,另一個念頭在我腦子裡出現了:“不能抄!千萬不能抄!”“如果不抄,就會被老師罵!哈哈,別管那麼多了,抄吧。”第一個念頭說……

  最後,我的邪惡一面,戰勝了我的良知。我就拿起別人的作業,抄了起來,一有動靜,我就停下筆向周圍看一看,哎!我畢竟還是作賊心虛呀。

  終於寫完了,我不知該鬆一口氣呢,還是……

  到了下午,作業發了下來,我的作業全對,並且……並且老師還在上面寫下了一個鮮紅的“好”字!面對這個根本不該屬於我的字,我低下了頭。我認識到了我的錯誤,我認識到了這樣做是不對的。這時我的第一次,不過也將成為我的最後一次。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我的這個第一次,將會永遠埋葬在我的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作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作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