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是舉行一年一度運動會 

  的日子,全校師生顯得異常興奮。 

  我比賽的項目是400米和800米跑,爸爸對這次跑步很重視,用了整整一個小時給我講跑步的方法和跑步前的準備,說我一定要拿個第一回來。但我怕跟媽媽班的洪夢貞同一組比賽跑步。心一直緊緊的,放鬆不下來,覺得沒希望得第一了,會辜負了爸爸對我的期待。但在比賽那天,來跟我跑的是李佳怡和程靜微,我的心鬆了一丁點。 

  開始比賽了,我用爸爸教我的方法,先跟在後面,最後100米衝刺,我第一圈跟在第四名,遠遠看去是程靜微第一,最後一圈時,同學們看我還是在第四名,為我拈了一把冷汗,只剩下半圈時,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往 前沖,最後得了個第一名。那時我無比激動,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我不顧累,一個勁地在歡呼聲中跳。 但在800米比賽時一是我肚子痛,頭昏,二是我有點洋洋得意了,只得了第三名。那時我快要昏倒了,看到別人比我快,我都沒信心了,我是多麼的傷心,第三名對我來說算差了。 

  在這次運動會中,我知道: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下次運動會800米我要爭取拿第一,超過洪夢貞,400米也保持第一的位置。方芷毓,加油,勝利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