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校召開了冬季運動會,我們早上拿着板凳到了學校,可真熱鬧!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揮着繩子,拿着毽子,心裡似乎很緊張,確實,這是這幾天苦練開花的時間。

  比賽長繩的時候,我們的心理非常緊張,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拌到,那可慘了。回憶着以前的種種,心理又不緊張了,更覺得放鬆了!

  在苦練的時候,我特專心,沒事練一會雙搖,然後再去跳長繩,長繩丁冬丁冬的響起來,我們一個一個地跳進去,老師在旁邊提點着,三分鐘過後,我們超過了300個,老師說:“只要用心跳,就一定能勝利。”

  在老師的提點下,我們跳得非常專心,,有一次我們超過了340個呢!就剩今天了!今天一定要加油!裁判員叫開始了,我們一個接一個,跳得非常有節奏。我們不禁笑起來,連老師沉悶已久的臉,也禁不住彎起了眉毛,,甜甜地笑起來了!停??!在裁判員的一聲“停”之下,我們停止了比賽。取得了340個的好成績,我們跑回了班上,把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告訴了同學們。然後老師開心的跑過來,對我們說:太好了,同學們我們得了第二名。到處洋溢着開心的笑聲。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冬季運動會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