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砰”的一聲槍響,我們學校的春季運動會又開始了。

  我們班有參加田徑、調高、跳遠、接力等一些運動項目。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田徑,我們班的女生:賈楠、方英傑。男生:李永新、薛建成。入場了,我們與八九年級的學生一起比賽,我們班的每一位參賽選手都表現出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槍聲打響了,他們都鼓起了勇氣像飛毛腿似的沖向終點。結果我們班得了個第一。

  下面是跨欄,我們班的跨欄選手都是男生。他們像劉翔一樣,鼓起勇氣,跨出每一個欄杆,他們非常輕鬆,但是也有一些同學扭到了腳,可他們不氣餒,繼續跨出。我們為她們加油助威。他們終於衝到了終點。我們為他們喝彩。

  雖然他們沒有得到第一名,但是他們已經盡自己的努力了,這樣也是好的。用英語來說他們是:verygood。

  這次運動會,雖然沒有全得第一,但也為我們班爭取了榮譽。希望我們班在今後的運動會上永得第一。因為我們班是最強的。

  寨里鎮水北中學七年級 張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