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給我的啟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草給我的啟示 有人喜歡潔白無瑕的玉蘭;有人喜歡嬌艷芬芳的牡丹;有人喜歡高大挺直的松樹。而我卻喜歡默默無聞的小草,它沒有高大的身材,沒有艷麗多姿的體態,也沒有沁人心脾的芬香,它是那麼不起眼。

  春天來了,小草努力的鑽出頭來,與這個美麗的世界相會。它們無論是在肥沃的土地,還是在貧瘠的土壤,只有足夠的水分,小草都會努力的為這片大地做裝飾,美化着大地。盛夏到了,小花都奄奄一息了,只有小草在點着頭上火辣辣的太陽。

  暴風雨來了,電閃雷鳴,風捲殘雲,對小花和大樹是莫大的危險,有的折枝,有的落入渠道,有的埋進土裡,可小草在這,電閃雷鳴里,任天空怎樣打磨它,也不會倒下。

  秋風呼呼,小草在秋風中度過了一生的時光,人們都會哀嘆地說:“唉,小草枯萎了,什麼植物來裝飾大地呀?”雖然小草枯萎了,但明年還會再長出來。正如人們所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小草讓我聯想到了無論路有多難走,都要堅持走下去,就能達成功的彼岸,這就是“小草”給我的精神啟示。

您正在瀏覽: 小草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