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建國60華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建國60華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響亮的國歌傳過我的耳膜,雄偉的歌聲,那種氣勢真的是無人能比。慶祝祖國60華誕當然要隆重點啦!就連坦克、飛機都華麗得出場了。 

  “嗒——嗒——嗒——嗒”整齊的腳步聲,像機器人走路的姿態,十有八九是被控制了。你看那些軍人,一個個昂首挺胸,一對對氣勢很好,沒有一個拖後腿的。 

  “升國旗,唱國歌。” 

  “起來,不遠做奴隸的人們……” 

  唱完國歌,胡錦濤主席便坐上了檢閱車準備檢閱: 

  “同志們好” 

  “首長好” 

  “同志們辛苦了” 

  “為人明服務” 

  這讓我回想起軍訓是,教官教給我們的。現在聽到這麼響亮有力的口號聲,就覺得我們的聲音只有螞蟻的聲音那麼小。 

  檢閱完后,胡錦濤主席站在主席台上講話。 

  講完話后,現在分列式正式開始,首先接受檢閱的是徒步方隊。徒步方隊一共14個,其中陸軍4個,海軍3個,空軍2個,第二炮兵1個,陸、海、空三軍聯合方隊2個,武警方隊1個,後備力量方隊2個。三軍女民兵方隊、第二炮兵徒步方隊、特種兵方隊是首次參加國慶閱兵。 

  現在第一個方隊——三軍儀仗隊正向天安門走來。陸、海、空三軍儀仗隊身着07式儀仗隊春秋禮賓服,攜帶95式5.8毫米自動步槍參加受閱。行進在所有受閱方隊最前面的,是由156人組成的陸海空三軍儀仗隊。軍旗手朱振華和護旗手張洪傑、馬常利,護衛着八一軍旗走在最前面。三軍儀仗隊是我軍序列中一支特殊的隊伍,代表國家執行了3000餘次儀仗司禮任務,見證了香港、澳門回歸等重大歷史時刻,被中央軍委授予“軍旅標兵”榮譽稱號。 

  …… 

  12點25分,閱兵儀式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祖國建國60華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建國60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