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久我們將要離開母校了!我清楚地記得在五年級的“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將要舉辦一個文藝術表演,為了這個表演,學校里的每個班都忙着排練節目。當然,我們班也不例外。我們表演的節目是“無奈的小雞”,我們認真地去排練節目。在排練中,我看到老師和同學們都辛苦了,連我自己也覺得辛苦了,但我常鼓勵自己:“加油!我一定行的!”經過這長久的勤奮地排練,最後在文藝表演中獲得了“第一名”。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我還記得在考畢業試前的一個星期,有一天,我生病了。因為在那天晚上,我同時吃了西瓜和婆婆包的粽,又喝了許多汽水,把肚子給吃壞了。到了第二天,我肚子非常痛,簡直就比死還難受。那時在上數學課,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到姚老師那裡去搽藥油和打電話給媽媽,姚老師和藹地說:“怎麼樣?肚子還很痛嗎?來!喝一些溫水。”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說:“怎麼樣?肚子還痛嗎?你媽媽怎麼還不來呀!”姚老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又不停地打電話給我媽媽。那時,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真不是滋味。我只想對老師說:“謝謝您!”那時,我才真正知道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是非常關心的。在這個小學畢業后,我最依依不捨的是老師和同學們。我會永遠記住這難忘的小學生活,這快樂的時光!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二十二小六年級:李朝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