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日曆翻過了一頁又一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麼匆匆溜去了,當年學校里的小樹都已經長大了。回想起以前和同學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酸甜苦辣,真有點懷念。在我的小學生活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一個個貝殼一樣,有的光彩奪目,有的暗然發黑。 

  我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啟蒙老師——教語文的的楊老師,和教數學的胡老師。令我最難忘的是楊老師,我還記得一年級開學第三天,那天應該是教拼音“a——o——e——……”大家都整齊的跟着老師讀拼音,就我讀得不標準。楊老師看了看座位表,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來,楊鎵聰跟我讀a——……”可我總是讀不準,楊老師來來回回教了十多遍才我才學會。我剛開始本以為楊老師會不耐煩地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開竅!……”沒想到她還是很有耐心地教導我。這讓我覺得楊老師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老師。 

楊老師你現在還好嗎?現在我快離開母校了,我很感謝你對我的教育之恩,我會記得你的! 

  胡老師同楊老師一樣總是細心地教導我們,而且更嚴格,胡老師在教乘法口訣時真是嚴格,要背的像她一樣快才算合格,我記是記住了,可背的速度就是跟不上想的速度。還好胡老師理解我們的心情,一字一句地教我們,實在背不出還要放學留下來補課,我就別留下來過了。 

胡老師你的教學方法雖然很嚴格,但是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們好,我也記着你的! 

還有其他的老師,你們不要誤以為我沒有把你們寫進文章,是我把你們忘,不是的,我同樣也會想念你們的! 

  看了作文好就一定要給分!!謝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