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嘗試下給自己一片獨立的天空,雖然會寂寞,但很真實。

  人生就是一個過程,了解得多了,體會得多了,看法就深刻。人不能太庸俗,碌碌無為的一生平平淡淡,回想起來,會覺得自己這一生索然無味。

  你所想的和你所能做的,這之間的差距,天墊吧!無法逾越的,這也是父母一手造成的。出生在中國的孩子,只能選擇沉默。否則,那漫天的流言蜚語就能讓你痛不欲生。乖乖地按照別人給你指明的道路走下去,或者是家長們老師們眼中的乖孩子。可是這樣的孩子卻失去了自己的性格。所有人都在生活中慢慢地被磨去了棱

  角,這是你不想看到的,但是你卻不得不這樣下去,所以你感覺世界對你不公平,所以你會不自覺地想要自己做點什麼,想來改變什麼。可惜寶寶,你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繼續下去。

  任何事情,都是辯證的。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現在不是你選擇社會的時候。你只能按照所有人千百年來所謂的道德規範來繼續走下去,聽父母的話,聽老師的話,雖然,這並不是你想要的。也許對你很殘酷,但是所有人都會經歷這些,就因為你出生在中國。不過,只要你不迷失自己,你還會是你,你還會有你自己的性格,還是會過你想要的生活。前提是,你得先忍受。

  你會思考,所以你有權利選擇取捨,所以你還是幸福的。雖然這還是有點遙遠的事情??離你真正的自由。

  想叛逆就叛逆一次吧,沒什麼大不了。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評價你,只有你才知道你自己。

  人就是生活在取捨之間,關鍵是你懂不懂的取捨。

  人生本來就是一片空白,要靠自己拼湊,才會變得更美麗!

  有些你不該承受的,就不需要承受,不要給自己太多的桎梏。

  隨性而為自然精彩!

您正在瀏覽: 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