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使用空調櫃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使用空調櫃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天,我家買了一台空調櫃機,雪白雪白的可漂亮了,一天媽媽有事要出去,說:“兒子!今天很熱,如果你熱了就可以使用空調了!你會用嗎?”我隨口就說:“會用。”我心想:這東西和遊戲機不沒什麼兩樣嗎?

  媽媽走了一會兒,我就感覺很熱了。馬上就開始使用空調櫃機了,我先按下一顆紅色的按鈕,“啊!空調開了。”我高興地說。接着我又按下一顆似小火把的按鈕。空調吹出了風。

  我馬上就躺在沙發上準備享受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感覺好像越來越熱了,一看溫度測量表,呀!從36℃一下就到了38℃。我自言自語地說:“媽媽也真是的,竟買了台水貨空調!”我無意中發現了桌上擺着的空調說明書,我順手就拿來了,看了看才知道,我剛才按的是熱風鍵,我馬上又按了一顆酷似小雪花的鍵,馬上空調吹出了清涼的風。

  媽媽回來后,聽了我的話,捧腹大笑地說:“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你說不知道也沒人會笑你的,而且我也會教你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使用空調櫃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使用空調櫃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