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舟曲哀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舟曲哀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舟曲哀悼 標籤:哀悼作文 舟曲作文 舟曲加油作文

2010年8月7日夜22點左右,甘肅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縣發生特大泥石流。目前已致已致1239人遇難505人失蹤;舟曲5公里長、500米寬區域被夷為平地。可憐的舟曲台同胞意外地遭受着夜外發生的泥沙流,卻不知道災難以突然來襲。

    雖然8月13日,救援人員將搜尋到的遇難者遺體抬離現場截至13日,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區已經安置受災群9852人,受災群眾都得到了初步安置。甘南州委宣傳部長趙敏學說,舟曲先後設立了3個受災群眾安置點,已經搭建帳篷123頂,加上一些學校教室等,已經固定安置了1552人。另外,採取投親靠友等措施,流動安置了8300多人,受災群眾基本得到了安置。可一次次的危難來襲,使我們在逃難時措手不及。災難時時向我們逼進,我們卻毫不知情,災難發生后總是讓人心中沒個低。  

    人間有情,災難無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相信在全國人民的支援下舟曲能永遠在快樂;和諧的環境下健康成長;彼此互相幫助! ! ! ! ! ! ! !

您正在瀏覽: 為舟曲哀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舟曲哀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