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神舟七號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神舟七號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舟七號發射升空,對於這一事件我認為應該客觀地去看。 

  從一個中國人的角度來看,中國在世界航空航天史上的新一頁將被書寫,這無疑是振奮人心的,我應該為之驕傲,為之自豪。特別是緊接在我們輝煌的奧運表現之後,會進一步提升民族向心力。 

  從政治的角度來看,“神七”的成功發射以及太空員的艙外行走都將大大提高中國的國際地位,同時在西方國家的眼中,中國在太空的潛在軍事威懾力也會進一步提高,必然會掀起新一輪的中國威脅論。 

  從經濟的角度來看,載人航天技術要向前邁一步,背後的花費註定是巨大的,而今年我們國家經歷了汶川大地震,舉辦2008奧運會,經濟的負擔明顯不輕,再加上美國的次貸危機引發的全球範圍內的經濟不景氣,對我國的經濟影響必然不小。而載人航天技術在目前階段能有所回報的可能是零。這令我感到研製及發射“神七”不是當務之急。 

  從科技的角度來看,神七體現了我們國家在科技發展上,自主創新的能力和決心,體現了我國走科技創新的強國之路,對於激勵科研隊伍的建設,吸引更多人加入到科技人才隊伍中來,有推動作用。 

  綜合來看,神七的發射對航空航天領域,對科技領域是有着實實在在的作用的。但在其他方面更多的還是起一個象徵的作用,關鍵就看這個象徵帶來的刺激能持續多久了。

您正在瀏覽: 對神舟七號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神舟七號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