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情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一次遠航 

  不要因?榫芫?盞憔橢型九酌 

  既然目標是前方 

  何懼驚濤駭浪 

  只要生命的帆不落 

  就註定要去乘飛破浪 

 當小鳥的羽毛變得豐滿,即將離開母親,去尋找屬與自己的天空時,必然會深深的留戀,我們又何嘗不是呢?朋友們,還記得我們一串串美好的回憶嗎?六年的光陰揮手而過,在這六年裡,我們曾經迎着朝霞上學,伴着夕陽玩耍。還記得我們的相遇嗎?一見如故的我們如今已成了生死之交。昔日里,我們曾經共同攜著手,奔向青春的太陽,可即將我們就要分別了,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回到我們一起相處的時間,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用心去銘記住你們吧! 

  朋友,送你一?花,淡藍色的“勿忘我”,勿忘我啊!我們有用血淚凝成的情誼,有用生命鑄造的珍貴回憶啊!放飛一?我心中的風?,即使wo們以後長久的分離,也會有不斷的長線溝通我們心底的信息。在相通的信息中,讓我們分離的想念,化成一句句關切的話語。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要我們有緣,終究還會再見的,不要為我們的離別而落淚,這一次的分離,為的是下一次的再見,無論我們以後相隔多遠,我依然會在心底里默默的祝福你們。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像這艘遠航的帆船一洋,駛向那浩瀚無邊的大海! 

  朋友們,讓我們哼一?友誼的歌,有風兒輕輕伴唱,屬於我們的永遠是歡樂而不是憂傷,該遺忘的遺忘,該暢想的暢想,我們心中盛滿的不是死水——是波浪。過去的歲月,總也難以忘懷,不論以後我們在哪?分開,憶及往昔,總忍不住滾滾熱淚,儒濕襟懷。 

 妍,我知道,當你拭乾面頰的淚水,便會燦然一笑,那時,我會對你說:“走吧!你看,槐花已香,月色正明!”

  友誼萬歲 朋友 !

您正在瀏覽: 畢業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