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觀消防支隊叔叔的演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支隊叔叔的演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消防支隊叔叔的演習 

  我們都知道,自從人類發明了火它給人類社會帶來了巨大的變化,我們在黑暗中有了光明,在寒冬里有了溫暖,但如果你的運用不當,火,也隨時可以傷及我們的生命,燒滅我們的財物,給我們帶來災難。所以,我們要從小預防火災從小學習消防知識刻不容緩。 

  7月8日星期3上午,我們在桃源小學參觀了消防支隊叔叔們的演習,噴水,爬高,跳傘,有軟梯上救人,消防支隊的叔叔們勇敢的做完了每一個演習。讓我們增加了許多消防知識,叔叔們對我們說:“一旦家中着火,不要慌亂要沉着,就地取材,及時地撲滅它保持清醒的頭腦,隨機應變,採取恰當的方法,脫離危險。聽了這消防關於后,讓我增加了許多消防意識。 

  總之,提高警惕,加強防範,火災才會遠離我們,因此,我們要多增加消防意識,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支隊叔叔的演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支隊叔叔的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