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下午放學后,我和姐姐背着書包回家。走着走着,一陣令人作嘔的臭味使我們不約而同地用手捂住了鼻子。我們往路邊一看,原來是路邊的垃圾桶外面的一些垃圾腐敗后散發出了難聞的惡臭。

  我們向垃圾桶走去。姐姐對我說:“我把這裡的垃圾清理乾淨,你快想想怎樣才能讓人們不再把垃圾扔到外面。”這時,我的大腦飛速運轉,突然,一個好主意從我的大腦中顯現出來。我趁熱打鐵,連忙從書包里拿出美術課上剛用過的水彩筆和一張乾淨的白紙,趴在地上認真地寫起來。我要寫一句警示標語“文明只差一步”。我這邊一筆一劃地寫着,姐姐那邊用手一捧一捧地把垃圾運進垃圾桶。經過我們的努力,各自的任務很快完成了。

  這時,地上一點瓜皮紙屑都沒有了。姐姐接過我寫的警示標語,點點頭說:“嗯,你寫的真不錯!”於是,我們一起把這張“文明只差一步”的警示標語端端正正地貼在垃圾桶上。

  第二天,我們放學的時候,又經過昨天那個垃圾桶。我們沒有聞到令人掩鼻的臭味,再看看垃圾桶周圍依然乾乾淨淨。我和姐姐臉上都露出了笑容。因為經過我們的努力,人們又向文明邁近了一步。

  五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