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9月1日)是我們入初一的第一天,要軍訓。聽着軍訓,很多人都說苦,我就痒痒了,想試試怎麼個苦法。

  剛進校門,就見着一些人圍在一起看什麼我也去看看熱鬧去了,原來是在公布軍訓各班的學生。按照名單,我被分到了9班,我們的教官是個樣子像是二十幾歲小夥子的年輕人,別看他像是很“溫柔”的樣子,可是他呀,是個不折不扣的“魔鬼”教官。

  軍訓開始了,教官們都在忙着教後面的東西,就是我們的教官在“發狠”。他要我們練習立正,結果整整立了一個多小時。別人都學到蹲下了,就我們站得兩腿發酸,兩手如脫臼般的痛,真是可憐的我啊!

  終於到了蹲下這個姿勢了,教官真讓人累,他教完我們蹲下后,說:“各位同學累嗎?”我們都一齊喊“累。”教官就讓我們聽他的口哨,他一吹我們就蹲下。我們才剛蹲下,原以為可以休息一下了,可是教官又大喊一聲:“起立!”很多同學都沒反應過來,被罰了10個俯卧撐。

  別以為蹲着很舒服,很累!一蹲就是二、三十分鐘,大概是兩隻手放在腳上,挺胸直視前方。等到一些小學同學軍訓后就會明白了。

  接下來就是學跨立。就是把手放在身後,半握拳,左手握住右手手腕,左腳向左邊平跨一步。

  一天下來,我們是累得腰酸背痛,腳板疼,可是誰能不這樣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