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7月5日上午,我們乘坐着一路車一路奔波的來到漠口部隊。

  到了那裡,我先把內物放到指定的宿舍里,剛放好,就只聽見一聲集合哨響。到了下面,教官把我們分成四個班,我們班同學在二班,轉眼就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教官對我們說;“我教你們唱一首軍歌,以後每天吃飯都要唱一下,如果唱不好就全部人再唱一遍,如果還沒唱好,那就對不起了,全體人員不要吃飯”,然後教官就開始教我們唱歌,同學們好象都爭着要去吃飯,一會兒就學會了,而且一個比一個唱的好,結果呢?地球人都知道。

  同學們以為到了食堂就有飯吃,聽到教官一聲:“坐”!同學們就像打機關槍一樣,十分不整齊地坐下,教官連忙說:“全體起立!怎麼坐得這麼不整齊,想不想吃飯啊?看你們是第一次,就原諒你們,下不為例”,第二回坐下,大家就像一個人似的。吃完飯,教官對我們說:“好了,吃完飯就回去睡覺,我會去你們的宿舍查的,下午2點15分,我會吹哨,在吹哨的一分鐘里,你們一定要把自己宿舍里的內物收拾好,然後迅速下來,誰超過時間,就完了,解散!”同學們聽完后,爭先恐後往自己宿舍的跑,好象跑慢了覺就沒得睡。

  可是到了房間,我的睡意全消,覺得無聊,就和同宿舍的同學聊起天,我們正聊着起勁的時候,只聽見一聲:“誰在講話?”我們一看,原來教官已經發現我們在講話了,我們只好乖乖“投降”,教官說:“你們不想午睡就別睡了,給我起床去操場上定軍姿!”媽呀,這麼大的太陽還要下去定軍姿,想曬死我們呀,但是又不敢不依,只好來到操場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身上的汗水就不停從身子里湧出,唉,別人以淚洗面,我是以汗洗身,真是自作自受。

  下午,是練轉身,左轉、右轉、後轉,同學們都練了好多遍,可就是不整齊,氣得教官眉宇間一直有個“川”字,就這樣,到傍晚才練得有些像模像樣。

  軍訓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這次軍訓,雖然,我吃了不少苦,但也學回了許多本領,離別時身着的那套綠色軍裝在回家的路上更顯得英姿颯爽。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