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色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到了一朵七色花,我異常的開心,因為想着自己心中的願望可以實現了。第一片花瓣,我想圓長高夢,因為在現在這個社會,有多少人是矮的,我就是其中一個啦!矮的所有艱辛我都明白,再加上如果以後以這樣的身高工作,誰肯要你呢?因此我很想長高些。

  第二片花瓣,我想圓成績夢,因為我的成績總是不上不下的,好像總學不好。因此我想我的記憶力好些,能把知識好好記住。

  第三片花瓣,我想圓高中夢,因為爸爸說現在這個時期,讀中專沒用的,因此最好繼續度高中。但是,以我現在的成績絕不可能。因此我也是希望記憶力好些,能把學過的知識全都記住。第四片花瓣,我想成為一個舞蹈者,因為我喜歡錶演,而且跳舞還可以練體形。第五片花瓣,我想媽媽快些好起來,因為媽媽病了已有半年,這半年媽媽沒上過班,沒多少天是好的。每年媽媽總會這樣病一場,但這次時間最長,因此我希望媽媽快些好,能像以前一樣開心。

  第六片花瓣,我想圓商人夢,我想自己開一家公司,管理幾千人,且業務不斷上升,擁有許多錢,使父母生活得悠閑。最後一片花瓣了,我想再有一朵七色花,去實現我心中更多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