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春天今年的春天與以往不同,就單說天氣吧,以往都是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可今年的天氣忽好忽壞,一會兒是晴天,一會兒又下雪。往年冬天雪下得很少,可今年卻不斷地下雪。

  3月9日的下午第一節課課間,天上忽然飄起了鵝毛般得大雪,我們起初很開心,都大喊道:“下雪了!”。可一會兒就有同學皺起眉頭了:“這大晴天的,怎麼下雪了?”我們抬頭一看,“咦,天上既有太陽,又飄着雪,是不是世界末日的預兆啊?”我們女同學不由得全身發抖,好像世界末日已經到了似的。突然,有個同學念出了一句詩:“東邊日出西邊雪,道是無晴卻有晴。”這好像是劉禹錫的竹枝詞,但將“雨”改成了“雪”。想到這兒,我們就越發覺得好笑,笑得一發不可收拾。除此之外,今年的地震也特別的多:1月12日海地大地震,2月27日智利大地震,3月9日土耳其地震等等,這些地震讓我們很恐慌。還有“世界變暖”等一些話題,各國政府也相應的做出了措施:“低碳生活”、“減少尾氣排放量”……可畢竟還有不少人不悔改,變本加厲地污染環境。不管世界末日有沒有,我們都應該愛護地球,地球是不可複製的。

  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保護地球!但願人類現在就趕快覺醒,一起減少污染!

  初中初二:李霖

您正在瀏覽: 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