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東方綠舟一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綠舟一日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出過遠門。總是羨慕那些同學,在父母的陪伴下,“雲遊四海”,看盡天下之美!總是“嫉妒”那些同學,為什麼他們的爸爸媽媽有時間陪自己的兒女!總是替自己感到自卑,連省都沒出去過! 

  我很慶幸,我參加了小記者的活動,學校安排小記者們外出採風。我好高興,老天還是很眷顧我的!今年,我們的第一站是久聞大名,但卻沒有一睹風采的東方綠舟。這次終於有了和它親密接觸的機會。它佔地面積約5600畝,水上活動面積2000畝,這裡水域浩淼、植被蒼翠、水木清華,園內一步一景,處處體現出中國園林博大精深的內涵。是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動專營地,那裡可以享受陽光的自然,遨遊知識的海洋,感受競技的快樂,因此,不單單是上海市,更多的地方學校都看到了它的優勢之處,紛紛明智地選擇了這裡。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我們看見了好大好大的一隻船。大家都興奮地站了起來,原來那就是鼎鼎大名的航空母艦。這是我的第一個收穫,原來航空母艦是這個樣子的,不怕你們笑話,我還以為它是像火箭一樣豎立在地上的呢!下了車之後,我真的震撼了!展現在眼前的,是高大的山上掛着人工的瀑布,四個鮮紅的大字“東方綠舟”在岩石上閃耀着光芒,它難道是在歡迎我們嗎?我們帶着裝滿好奇的心參觀了國防區。基地的大草坪上,停着飛機、坦克和火箭,邊上還停着許多的導彈。終於進到了航空母艦,裡面停着更多的飛機,坦克與模型,我們興緻勃勃地看着,問我的感受,我只能說——眼花繚亂! 

  走出國防教育區,我們又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勇敢者道路,一番“驚心動魄”之後,我們早已累得氣喘如牛了,轉眼就到了中午,我們個個都狼吞虎咽地吃着,為下一站補充體力。終於來到了我最最親愛的趣橋世界。好多,好多的橋,好多奇怪的橋,這就是我對趣橋世界的第一印象。“同學們!現在是自由活動時間!大家要……”沒等老師說完,我們早已像離了弦的箭,沖向了那裡。只聽見背後“……大家一定要小心……”這可是我鍛煉膽子的好機會啊,說什麼也不能退縮!我很輕鬆地過了第一座橋,但是,第二座橋可難住了我啊,這必須要兩人合作,要有默契的配合,才能過的啊!我,真的不敢!突然在耳邊響起一個聲音“我們一起走吧!”對啊,別人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這有什麼好可怕的!“好!”我們倆緊握着對方的手,嘴裡念着“左,右,左,右……”很快,我們也順利地走過了橋。回頭看看,我突然好佩服我自己,只要有意念,沒有什麼不可以!憑着這個,我又輕鬆地過了各種五花八門的橋。咦,這個不是奧運五環嘛!那些設計這些橋的人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啊!看着它,我突然有一種想法,說做就做,別的同學都是從橋的上面走的,我偏偏要從兩邊走過去!我比別人順利了好多,這時發現,其實自己膽子並不小,只是不敢去嘗試而已!只有試過才知道你行不行! 

  我們多麼希望能在逗留一會兒,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轉眼返校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它!再見,再過幾年一定會再見的!

您正在瀏覽: 東方綠舟一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綠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