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興趣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興趣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事是養小鳥。我媽媽在很遠的地方買來的小鳥可漂亮了,它有一身黑綠相間的羽毛,美麗極了! 

  這隻小鳥很令人喜歡,每次我出門、進門時它總用自己清脆的嗓音為我歌唱,還不時的跳來跳去拍打着翅膀。有時還會到我的肩上學我說話呢! 

  每天放學的時候,我總是跑回家,因為我怕小鳥會餓壞了,我一進家門就會給小鳥餵食,小鳥一看到我拿着食物就會飛過來站在我的手上用嘴巴不停地啄我的手,我總會 

  摸摸它的頭說:“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一會就有吃的了。”有量它很聽話,我叫它幹什麼事它就幹什麼。有時它也很調皮無論我怎麼說它都不肯停下來,搞得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最感興趣的事就是養小鳥了,小鳥也慢慢成為了我永遠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感興趣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興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