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雪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雪兒”

  我有一隻小狗叫雪兒,因為它全身潔白所以我給它起名叫“雪兒”。它是被我撿回家的。這件事還得說那個冬天的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散步,我看見一隻小狗趴在路邊,它身上臟透了,我準備把它抱起來,媽媽叫住了我,還說太髒了,我看了媽媽一眼,把小狗抱了起來,這隻小狗用天真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再對我說“謝謝你救了我。”在回家的路上,媽媽還一直嘮叨着:“這隻小狗太髒了!扔了它吧。”回到家,我給小狗洗了個澡,再給它梳理梳理它的毛,這樣別提有多神氣了!我還和爸爸一起給它做了一個“小房子”。

  每天我放學回家,雪兒就會從它的“小房子”里出來給我玩。雪兒還非常聽話,我說:“卧!”雪兒的後腿趴下來顯得可愛極了!它還經常在我面前亂蹦亂跳,好像在說“主人,你瞧我多靈活呀!”有時候雪兒在“小房子”里睡覺,我碰碰它,它看見我,立即從“小房子”里跑出來,圍着我轉了幾圈,然後還輕輕地搖着尾巴“汪汪”地向我叫了幾聲,好想在對我說“小主人,你好!你好!”

  我喜歡我的雪兒,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