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散芳香的香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散芳香的香囊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毒辣的烈日蒸烤這整個小鎮,小女孩依然躺在大街上,他大概是中暑了。她身體里的水分都蒸發掉了,急需水。   一隻小鳥飛來,看見地上躺着的女孩,它停住了。   奇怪,這人影兒都沒有的地方,怎麼還會有鳥呢?   小鳥盤旋在上空一會兒,又輕輕地落到小女孩的身上。小女孩歪着腦袋,眼珠靈動地轉了轉,打量了小女孩許久,便扇動金色的翅膀飛走了。   過了不知多久,小鳥的身影又一次出現了,它的嘴裡含着一片綠葉,葉里盛着晶瑩的水。原來,小鳥是去找水給小女孩喝。   小鳥慢慢地降落到小女孩的脖子上,然後將葉子里僅有的一點水滲進小女孩乾涸的唇里。   小女孩沒有反映。   小鳥又飛走了,回來時嘴上又含着一片樹葉,把水給了小女孩。   小女孩沒有反映。   小鳥歪歪腦袋,思索着。   小鳥又飛走了。時間比上幾次要長。當它回來時,不僅嘴上叼着,腳上還抓着兩小包裝着水的塑料袋。它真聰明。   就這樣,小鳥去了又回,會了又去,無數次。   金色陽光照在它金色的羽毛上,顯得格外奪目。   小女孩還是沒醒過來。   小鳥的體力不支了,它突然發現,小女孩唇上的水會被馬上蒸發掉,這樣就等於白費勁。小鳥又犯愁了。小鳥望望小女孩四周,它突然發現了那一個個香氣怡人的香囊。   小鳥想到了辦法。小鳥解開繩子,然後將香囊叼到空中,再把花瓣撒在小女孩的身上,小女孩被花瓣覆蓋了。她的體溫不會升得太高,只要有充足的水分就能醒過來。   小鳥又飛向幾裡外的小河邊去取水。   上天好像也感動了,太陽收斂了毒辣的光,慈祥地看着這人間的一切。   小女孩的手指微微動彈了一下,惺忪的眼睛慢慢睜開,她醒過來了,剛回來的小鳥高興地扔掉嘴中的葉子,飛向小女孩。小女孩看見了太陽,看見了身上的花瓣,看見了金色的小鳥。她不敢相信,竟是一隻鳥救了自己。   小女孩啟動唇,對小鳥說:“金色鳥,謝謝你救了我。”   小鳥在空中高興得扑打着翅膀,發出清脆的叫聲。   然而,不一會兒它就像一塊大石似的,重重地摔落在地上。小女孩驚呆了,她的心像是受了譴責,她慌忙起身,跑向小鳥,卻看見小鳥周圍一灘血跡。它死了。是累死的,這麼熱的天,再加上不停地飛翔,不累死才怪。   小女孩溫柔地將小鳥托在手上,她心裡很難過,很感動。這一定不是只平凡的小鳥,它會通人性。小女孩這樣想。她的淚水滴在小鳥的羽毛上,羽毛閃了一下金光,不過小女孩沒注意到。   小女孩也很善良,她在心裡深深祈禱着,願自己變成一隻金色鳥,來代替這隻小鳥,幫助世間的可憐人。

  上天好像感應到她的心,她的想法成為現實了。小女孩睜開眼,驚奇的發現手中的小鳥不見了,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好想要飛起來的感覺。那些五顏六色的花瓣飛了起來,聚集在小女孩的背上,形成一雙美麗的翅膀,金色陽光灑在上面,翅膀成了金色。   小女孩感到太神奇了。小女孩試着扇動翅膀,她飛起來了,她竟飛起來了。突然,那隻救過她的小鳥,若隱若現地出現在她眼前,這是它的靈魂。   小鳥說話了,“小女孩,你願意成為一隻造福人類的神鳥嗎?”   “願意!”小女孩堅定地回答,臉上掛着一絲微笑。   “好,馬上我就會俯在你的身上,你就會失去人的身體,成為一隻名副其實的鳥,你還願意嗎?”   “當然願意,你救了我,我就應該去幫助更多的人,以報答你的恩情。”   “好”   說完,小鳥飛速地衝進小女孩的身體。   “啊----”小女孩猛地竄向雲霄,她成為一隻真正的神鳥了。   沒錯,神鳥就是小女孩的化身,小女孩就是神鳥。她會遵守自己的諾言,造福人類,幫助一切需要幫助的人。   【完】

您正在瀏覽: 永散芳香的香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散芳香的香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