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係 標籤: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灰白的蚊帳,就這樣安逸地藏匿着,不理會周圍的喧鬧。細小的六隻腳,偷着空隙,用小小的身體駕駛着整個蚊帳。

  看不清翅膀的存在。正如只會在晚上生出擾人的一般。

  那一刻,微揚的嘴,彷彿征服了全世界。看不見它的眼睛,不知,它是不是看透了整個世界,微胖的身體,證明昨天的勝利。

  風刺破蚊帳,穿出了千萬個孔,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鼓勵。它,卻像共生的一般。就這樣,不動一絲,蚊帳中藏着些許不羈。它擁有的卻是沉靜。

  曾想過一巴掌結束,卻始終沒有下手。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天氣變涼了。想到如果趕走,應該會凍死在外吧。

  算了,隨它去吧。

  以為第二天便會飛走。早上醒來依舊還在。只是換了個位置。手指覺得發癢,本以為整個手都是紅色的包。驚愕,竟只有兩三個。舍友醒來,臉上,手上卻不只。抱怨一片。

  不知道為什麼,最終出於一種莫名的感動。決定讓它呆在蚊帳中。或許是可憐那瘦小的身體,也或許是因為那兩三個僅有的紅點。

  於是,灰色的蚊帳,黑色的蚊子,透明的風,同時-現,並僅我擁有。

您正在瀏覽: 關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