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飄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花飄,一地。  

  一襲白衣,一把摺扇,一柄寶劍藏在這駭人的白色中。  

  花,在劍拔出劍鞘的一瞬,落了。  

  慢慢淹沒我的淺淺笑容,這花美得醉生夢死。  

  星光,在遠方,那微弱的光,一點點,照亮天堂;海風,在身旁,那鹹鹹的風,一絲絲,吹散焦躁。劍,還在閃光,我們顛沛流離的遊走在尖利的刃上,一不小心,那紅色的液體就會遍布劍刃。  

  親眼見到你消失在花海中,我茫然地環顧四周,你,我最親愛的朋友,把我帶到了這個美得醉生夢死的地方。你的手慢慢的收縮,我近乎無助的望着你那漸漸消逝的身影,親,你要去哪裡?你為什麼要丟棄下我自己一個人,一個人欣賞這雪白的美得醉生夢死的景色,你知道么,親,一個人是欣賞不了這感傷但如此美的景色,一個人 的快樂畢竟是短暫的,一個人默默走在唯美國度是離不開孤單的,一個人……  

  呵,轉眼,友誼成了過眼雲霄,你寂寥的身影消逝在離我好遠的閃爍着星光的地方,親,好歹我們曾經是朋友,我讓我身旁那混着魚腥味的海風助你一程,但願你不會嫌棄它。你忘了么,我們彼此曾經許下的諾言,忘了么,我們對着我的蠟燭發誓,做一輩子的朋友。忘了么,是你幫我擺脫那些挑剔的眼光,是你帶我離開那個冷血的戰場,是你讓那個多愁善感的我變的陽光,我真的很謝謝你,我真的很信任你,我真的很想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我真的很想實現我對你說的諾言,我真的是因為當你是朋友而跟你一起來到這個漫天飛舞着花瓣的世界的。我和你一起,哪裡沒去過,我們手牽手,像精靈般遊行在萬象更新的街道上,兇險的地方,不知去過多少次,但從來都沒有感覺到像現在一樣的害怕,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你,還在我的身旁。可…現在,你已經捨棄下我,讓我孤孤單單一個人呆在這美得醉生夢死的地方,我想和你分享,但,你已經先行去欣賞比這裡更加美麗的景色了。我找不到你,親,你是不是藏在花樹後面了?別躲了,我看見你了。親,你是在和我玩小時候的捉迷藏遊戲,對不對?你從不捨得讓我一個人呆在這陌生的地方。  

  能找的地方我都找了,但,親,我還是找不到你,我認輸了,出來吧,我向這似靈淵般白色花林里,大聲喊了幾聲,可是,你還有出來,我終於知道,你是真的走了,真的把我一個人丟棄在這地方,真的不再是我那個單純的朋友了。  

  我的希望在你身上,因為你的存在,我相信“友誼”這個詞彙,我明白“朋友”這一個詞語的真正意思,這個世界,這個花瓣世界,唯美,唯美至極,但,這不是我想要的世界,我想和你,和我的朋友在一起,哪怕那個世界再怎麼瀰漫塵囂,但我不怕,我喜歡,因為有你們,有朋友存在。  

  但是,你最終還是走了,你捨棄不下那些星光,捨棄不下那些目光,我只好裝作無謂的,抖抖肩膀,淺淺笑。  

  朋友?友誼?  

  好假的詞語。  

  夢醒,花落,一地。  

  一襲白衣,一把摺扇,一柄寶劍藏在這駭人的白色中。  

  花,在劍收回劍鞘的一瞬,敗了。  

  世俗的陳腐一直在試圖吞噬我的淺笑,它贏了,贏得醉生夢死。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