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磨難中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磨難中成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坎坷、挫折,是人的一生不可避免的,有的人面對坎坷的時候,鼓起勇氣去戰勝它,那麼,他會感到有着無比強大的成功感;有的人卻因為一時的失敗沖昏頭腦,一蹶不振,那麼,他不可能在戰勝困難,甚至不能鼓起勇氣去面對困難。

  坎坷、挫折,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種磨難,正因為如此,我們應該在磨難中成長,並且要像大樹那樣茁壯成長!

  貝多芬,他兩耳失聰,卻始終成為一位了不起的一位音樂家,一位音樂巨人。對於任何一個音樂家或者說是任何一個喜愛音樂的人,都是慘不忍睹的,一般的人是不可能照着這條路走下去的,大多數人可能會放棄音樂,從事其他職業。可他卻一直走了下去,照着自己選擇的路勇敢的、堅強地走了下去。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不能做到的事,他卻做到了,因為他能夠勇敢的面對挫折。為什麼?別人都不可接受的事,他卻做得這麼完美?因為,他會自信的去面對困難、挫折,並勇敢地去戰勝困難。

  貝多芬的命運和我相比,他的命運可怕得多,他都能堅持、堅持、再堅持。我也可以,在磨難中也許才能看到最完美的自己吧!

  在磨難中成長,我也可以!!!

  重慶沙坪壩區西永中學初一:陶陽

您正在瀏覽: 在磨難中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磨難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