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困難中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中成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困難中成長,我們每個人在經歷生活的時候,總是能遇到酸甜苦辣,我也是,其中一件困難就是我學游泳的時候,記得那會我才是8歲,爸爸把我領到游泳館,我很怕水,所以就不敢下水,爸爸說:“不要怕,孩子,在我們每個人在經歷生活的時候,總是能遇到酸甜苦辣,所以就不要在意,你越是在意它,你就越難成功,相信自己!”爸爸的這句話霎時間激勵了我,我懷着一顆火熱而勇敢的心下了淺水池,一進水裡就嗆了好幾口水,我快要堅持不住的時候,我就想爸爸說的那句話,自己就有力量、有堅強、有勇敢。過了一上午我才學會游泳,我學會游泳的那一刻,心裡無比的自豪、開心、愉悅。

  這件事就是強調我們不要被困難所擊倒,“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連我們偉大的名人還說出這句話,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在困難成長呢?相信自己,自己就會成功!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包鋁小學五年級:田澤辰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中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