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弧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弧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弧線 標籤:弧線作文

  生活是由各種各樣的線組成,各種各樣的線也有它們不同的特點。

  直線的特點是生硬,而曲線的特點是柔,但弧線卻恰恰處於直線和曲線之間,既有直線的硬,又有曲線的柔。

  生活中有許多弧線的例子。

  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里,人們都享受這秋姑娘給予的涼爽與收穫時,讓我們把視線轉向田野,觀賞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吧。

  每年秋天,豐收的田野里都有好幾道弧線。那便是農民伯伯們辛勤勞動的身影,他們辛苦了大半年換來的糧食我們卻不珍惜。“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首詩人人都能背的滾瓜爛熟,人人也都會有要珍惜糧食的想法,但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呢?

  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祖國的興亡掌握在我們手裡,我們不僅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做,更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如果一個連小事也做不好的人,怎能成為祖國之棟樑,又怎能成就一番大事業呢?

  蝴蝶是自然界中最美的飛行員,他們飛行時是多麼美麗啊!

  蝴蝶飛行時所形成的弧線是多麼美麗啊。

  生活中處處都存在美:

  春天時,花園裡百花齊放時的景觀是多麼美啊;仲夏時,蟬鳴不停,柳條擺着她們婀娜的身姿是多麼美啊;秋天時,大雁南飛,稻田散發著稻香,稻子低着頭是多麼美啊;初冬時,白雪皚皚,冬姑娘為大地穿上一件白紗是多麼美啊!……

  生活中處處都是美,為什麼畫家的眼中一切都是美的?因為他們懂得用美的眼光去看世間萬物。

  ……

  弧線給予我們很多啟示,世間的一切事物都給予了我們許多啟示,只要我們善於觀察,就一定收穫匪淺!

  江陰市祝塘中學初一:李丹

您正在瀏覽: 弧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弧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