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美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存錢罐 ,她是我生日的時候姐姐送的。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 ‘‘小美味’’。 

  這名字是我隨手起的,因為,如果要我起個很有文韻的名字,我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所以,我就根據自己貪吃的習慣,取了這個名字。 

  這名字可是‘‘名副其實’’的‘‘美味’’。他的外表是一個戴着眼鏡,抱着一顆愛心的小熊,愛心上還有LOVE這幾個字呢!他一身黃澄澄的絨毛,近點,一團黃色的面包裹在身上;稍微近點,上面就像仙人球一樣,到處是刺,好像馬上就要衝出來似的;再近點,你就可以看見黃色中間還帶有一些肉色。他的腳掌是褐色的,卻給人一種融入在巧克力奶茶錯覺,他的腳中心部分有點淡,漸漸地,漸漸地,一圈一圈開始變深。還有他的眼睛,就像是桂圓核,烏黑烏黑的。 

  他面帶微笑,好像在說:‘‘主人,要把我‘喂’地飽飽的哦’’每當我心煩的時候,看看他,煩惱就沖淡了一些,開心的時候,看着他,我就覺得自己還有好多事要面對呢,這芝麻綠豆的利益,我不能太驕傲。

  漸漸地,他陪了我好長時間,我開心的時候,他陪我一起開心,我傷心的時候,他會鼓勵我…… 

  小美味,我愛你,更愛你那用不蛻變的朋友之心。

您正在瀏覽: ‘‘小美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