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3036年,從一座童話里才能看到的城堡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循着這聲音,我看到了一座美麗的校園??未來的學校。

  這學校座落在一個優雅的環境中:學校旁邊有一個幽靜的小湖,湖上連接着幾座白石橋,四周有綠得透亮的大樹。學校里的教室,可以隨着教師或着學生的要求隨意地變大變小。教室里的溫度是自動調節的,使教室里的同學和老師像永遠處於春天一般。就算把窗戶打開,裡面的人也不用擔心聽到噪音,因為各教室都裝上了噪音過濾的窗戶,一但有噪音,窗戶就會自動把噪音吸收過來,過濾成輕柔的音樂。還有教室里還配備了自動糾正的課桌,當你的坐姿不規範時,這神奇的課桌就會自動糾正你的錯誤,從這學校走出的學生再也沒有“小眼鏡”和“小駝背”。

  在有着紅色跑道和綠色球場的學校操場的背面,是一座白色的三層多媒體教學樓,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安裝着先進的教學設備??自動投影儀、糾錯黑板筆、調控燈、變形講台桌、速凈地板等等。教室里的同學們正興緻勃勃地討論着學習上的問題,熟練地操作着各種教學儀器,回答着和藹可親的老師所提出的問題,整個教室洋溢着勤奮好學的氣氛。

  這就是3036年的學校,童話般優雅的校園環境營造出一批批有愛心、有道德、時時刻刻都愛護環境好學生;各種各樣先進教學儀器運用,和藹可親的老師辛勤的培育,使從這未來學校走出的將是一群群活潑聰慧、勤奮自立,愛科學有創造力的對社會有用的人才來!

  鄉一中六年級:劉傳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