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江西省贛州 定南實驗學校四(4)班 謝毅 Hi!大家好!我是生活在2047年的一名小學生.想知道我們在學校是怎樣生活的嗎?那就跟我來吧.

我們上課不用帶書包.上語文課只要帶一種眼鏡就可以很快得學會語文.這種眼鏡叫“語文快速學習眼鏡”,還可以進入到課文得劇情里, 課文上有什麼就可以看見什麼.哈哈,厲害吧.鈴鈴……時間過的真快,才一會兒功夫就過去了.這節是歷史課,老師要我們介紹唐朝的 貞觀之治”.老師講桌有幾個按鈕他一按下去,我們就穿越了時空,來到了唐代.我們在長安轉了一轉,看見了我們非常熟悉的人物; 李世民 魏徵……還看見了金碧輝煌的皇宮.啊!唐朝真繁華呀!40快過去了, 歷史老師又帶我們回來了.

從唐朝回來好餓呀,課桌有個小孔,我對着它,我對着他說了一聲“快快變出點心!”一份可口的點心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一下吃完了.

數學老師走進了教室對我們說: “同學們,咱們去數學王國里玩!”我們走進了數學王國,知識老爺爺知道我們要來,特意讓人歡迎我們.老師讓我們自由去玩,我走啊走,走到“ 名人之家”我看見許多數學家:牛頓 阿基米德 祖沖之,老師還告訴我 “ 名人之家”

是對數學有突出貢獻的人才能進入.

該吃飯了,我又對那孔說: “快快,變出午餐呀!”一份科學搭配的營養午餐就變出來了.我慢慢地把午餐吃了.

下午,是我最喜歡得體育課,本來我們要到太空踢足球,可應為出現了流星,出大氣層不安全,太空網工只好先把足球場縮小,讓它飛回地球,然後再放大,那可是踢球的好地方..

該回家了,你喜歡我們在學校的一天嗎?

  指導教師:劉海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