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磨練意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練意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什麼比石頭更硬?有什麼比水跟軟?堅持不懈,滴水穿石。 

  --題記 

  “善始容易,善終難。”意志力的鍛煉,特別需要持之以恆,善始善終。 

  但凡獲得成功的人,都是多如一日,專心致志,堅韌不拔的的人。有些人做事往往“雷聲大,雨點小,”容易虎頭蛇尾,半途而廢;有些人對短期目標尚能堅持,對較長期的目標就難以堅持到底。 

  大家應該對被譽為“當今最傑出科學家之一”的史蒂文·霍金並不陌生。1923年,年僅21歲的霍金被診斷出患了會導致肌肉萎縮的盧伽雷氏症。現代醫學對此病束手無策,醫生說,患上這種病症后最多只能活3~5年。可是疾病的打擊並沒有擊垮霍金,面對病魔,霍金已經微笑着生活了四十多年。霍金雖然不能說話,,只剩三個手指受自己支配,但他的大腦卻從未停止過對浩瀚宇宙的思考。他憑着堅毅不屈的意志,於疾病搏鬥,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他在科學上的成就都是在生病後取得的,足以證明霍金的意志是十分堅強的。他在科學上的成就都是在生病後取得的,足以證明霍金的意志是十分堅強的。 

  法國的福樓拜說過“人的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挑戰與勇敢邁向成功的信念的那一天。” 

  所以,磨勵意志,從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磨練意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練意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