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情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情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恆的情結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歲月無痕也無聲。白駒過隙的光陰都在靜靜地淌着。似水的流年蕩漾着一陣陣的漣漪,一絲一縷的感動都輕輕地滲入於其中了。 

  忘卻了時間幾何,只是那時尚還年幼。風瑟瑟地吹着,雨霧氤氳。無知的我跌倒在泥濘的小路上。寂靜,只有“沙沙”的雨聲不絕於耳。幾個零落的旁觀者麻木而又冷漠地看向我,無動於衷。我的心猛然落入冰天雪地之中。一陣徹骨的寒冷。我掙扎着,仍然爬不起來。 

  淚水滾落了。 

  沉默良久。一個十來歲的孩子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不是怎麼在意她。只不過——伸向我的身邊,一個聲音打破了這令人心寒的死寂:“小妹妹,我扶你,你快起來呀!”她那清澈的目光閃爍着,嘴角揚起了純潔的笑容。 

  我已經被感動了,我被真真切切地感動了。 

  我是忘不了的:忘不了那雙紅撲撲的小手,忘不了那清澈的目光,更忘不了那抹純潔的笑容。 

  那一回相遇是溫暖的。 

  誰能說,感動是什麼呢? 

  感動,如同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動,如同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感動,如同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感動,是永恆的。不知何時的哪一幕成為了永遠鑲嵌在我心中的一幅畫! 

  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將人類的一切感情體驗升華;有一種力量,它將人類的心靈深處開發! 

  這一種力量叫做感動。這是一個人永恆的情結!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情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