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寂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陰沉沉的,雷聲隆隆的響遍整個天野,似乎是寂寞在輕叩天空的大門,無邊的黑暗化成雨灑落在人間大地。

  窗外下着雨,周圍是死水般的靜,這個世界上,似乎除了雨已經被有什麽了,這只是小雨,而它們的聲音在我耳邊卻是那樣清晰,我似乎能聽見被他們滴中的小蟲發發出那呻吟的鳴叫……

  不久,天晴了,陽光透過雲層鋪撒在了大地上,剛才的寂寞,也早已隨風兒飛去。被雨水沖洗過的綠葉,經過陽光的照耀顯得格外美麗,他們反射的葉光照進了我的心裡,清楚了寂寞在我心裡留下的污痕,並留下了一絲光明,使我的心房永不黑暗,它隨我的血液流遍全身。

  告別寂寞,讓它在人生的旅途中消失,它揮手而去,靜靜的走向另一個世界,它帶走了孤獨,留下了一片歡聲笑語……

  而我,還是像從前一樣,一個人,坐在書桌前,顯得很孤獨,但心中卻充滿了歡樂,周圍不再是那種靜,那是一陣陣的笑聲,雨停了大家都高興得在庭院中玩耍,讓陽光灑在身上,去品嘗濕漉漉的綠葉散發出的清香,去忘掉寂寞,走向歡樂和希望。

  德州市第九中學初中二年級 楊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告別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