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學活力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活力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活力板不是時下青少年們喜歡玩的遊戲嗎?媽媽學?站得穩嗎?看到我的題目,你一定會這樣發問。讓我慢慢跟你們講。媽媽為什麼要學活力板呢?因為媽媽看見我們玩活力板時,每個人就像飛起來一樣,所以媽媽很想學。 

  剛開始,媽媽很膽小。一站上板,就摔下來了,所以不是扶着我,就是抓着爸爸。後來媽媽乾脆扶着走廊的欄杆,站上板,再慢慢地從走廊的左邊滑到右邊,又從右邊滑到左邊。媽媽可開心了,說“我飛起來了!太好玩了!” 

  媽媽找到了感覺,就到客廳里練習。先練習站上活力板。一開始,媽媽站在活力板上,不摔下來了,可是板也沒向前或向後移動半步,她就好像一個木頭人一樣動也不動。我們全家人都笑得肚子痛,爸爸還說媽媽太重了,壓得活力板動不了。 

  媽媽放棄了嗎?沒有。她不放棄,堅持練習,一天,二天,三天,一個星期…… 

媽媽終於可以滑動活力板了!一米,二米,三米,四米……開始滑動時,風火輪亮一下就不亮了,然後滑動起來的時候只有一個輪亮,最後速度跟上來,兩個輪都亮了。 

  媽媽終於學會玩活力板了。媽媽萬歲!萬歲! 

  媽媽學活力板,不怕摔跤,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知道,在今後的學習里不要被困難嚇倒,要勇往直前。加油!再加油!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活力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活力板 暫無評論